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 热爱祖国大家庭----园艺科技学院举办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营造各民族校园文化交往交流和谐氛围,园艺科技学院于2023年5月9日至25日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热爱祖国大家庭”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系列活动。

在茶话会中,新疆派驻教师迪力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表示民族团结进步不是一张照片也不是一句话,而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并寄语学生,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在足球比赛中,各民族同学自由搭配组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赛出风格,赛出团结,使我校的民族团结之心更加深入学生心里。在联欢晚会活动中,各民族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学习生活趣事分享、知识竞答、才艺展示等活动拉近同学间的距离。最后,全场师生一起跳起了藏族锅庄舞,晚会在欢乐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展现了各民族风采,营造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园艺科技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爱党爱国种子根植在师生心灵深处。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