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东山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近日,东山校区管委会在东山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后勤服务保障调研座谈会,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朕、东山校区管委会全体干事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朕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东山校区的食堂餐饮、校外出行、自习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管委会认真听取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校区管理的一些情况,并一一记录下同学们的意见。

最后,王朕副主任对学生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他表示,学生代表们提出的这些意见和意见,会后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推进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校区环境的改善和管理服务的提升,努力让东山校区更加美好。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