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颁奖典礼暨2023级团支部大合唱比赛

作者:时间:2023-12-19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2023年12月14日晚,园艺科技学院团总支在东山校区“一站式”社区报告厅举行第十四届“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颁奖典礼暨2023级团支部大合唱比赛。园艺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23级班主任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春华展风采,秋实庆丰收。颁奖典礼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学校校歌中拉开帷幕。2023年,园艺科技学院结合专业特色,扎实推进学校“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一段视频给大家呈现了不同的精彩瞬间。本次颁奖典礼上,对20个赛项的58名同学代表进行了表彰,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2023级13个团支部通过《奔跑》《夜空中最亮的心》等歌曲的热情演绎,歌颂祖国、歌颂青春。期间穿插了舞蹈社带来的舞蹈表演,现场氛围愈加活跃。最终,现代农业23-1班等3个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园艺技术23-2班等4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现代农业技术23-3班等6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现代农业技术23-1班与现代农业技术23-2班分别获得最受欢迎奖和最佳组织奖。

此次技能竞技节颁奖典礼是对积极参与学生活动的同学的一种肯定,是对其他同学的一种正向的督促和引导。团支部大合唱比赛是一次特殊的团日活动,通过各班团支部的合唱,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部自身的核心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进取、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团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申勇摄影:邱剑审核:戴培培)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