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成功举办“铭校史,做合格苏农人”校史知识竞赛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2-22点击数:

为让更多的同学关注校园文化,深入了解我校百年校史,2017年12月19日,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了主题为“铭校史,做合格苏农人”的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前同学们积极收集校史知识,考试中同学们认真作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题型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个部分。考试一开始,全场便安静下来,各位同学认真思考谨慎答题。学生会的干事们进行现场监督,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性。同学们对如“我校前身的创办人是谁?”等客观题驾轻就熟,展现了充分的赛前准备。主观题更是个个奋笔疾书,仿佛对苏农有说不完的热情。

本次“铭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我校历史及名人事迹的了解,重温了学校发展历程,增强了同学们作为苏农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IMG_1953_副本.jpg

IMG_1954_副本.jpg

IMG_1955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