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庆佳节 相亲相爱一家人——园艺科技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同学迎新年活动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1-03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了“迎新春 庆佳节 相亲相爱一家人”少数民族同学迎新年活动。学工处处长徐建灵,团委书记吴春花,园艺科技学院院长袁卫明,党总支书记袁美勤,团委副书记王菊秋,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学生党支部书记吉爱伟,团总支书记朱剑波,就业专员徐平,17级班主任金锋老师以及17级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与各个民族的同学一起,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又充实的晚上。活动中,雄浑的藏歌,壮阔的藏舞,老师与同学一同载歌载舞,体验不同民族下的不同风情;小品幸福养老院,发人深思,体会孝顺的含义;活动中间,插入抽奖环节,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的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抢凳子等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息。

本次“迎新春 庆佳节 相亲相爱一家人”少数民族同学迎新年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不同民族的大家相聚一堂,共迎佳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