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园呈新韵 艺漾年华”——第八届“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暨颁奖晚会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2-12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晚,园艺科技学院“园呈新韵 艺漾年华”——第八届“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暨颁奖晚会于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关工委老同志蔡曾煜、葛大伟,团委书记吴春花,园艺科技学院院长袁卫明、党总支书记袁美勤、副院长陈军、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以及学工办老师和17级班主任观看了此次晚会。

随着古香古色的开场舞《礼仪之邦》晚会便拉开帷幕。一首《Halo》展现出蓬勃的激情;婉转幽雅的《琵琶曲》沁人心脾;我院的藏族同胞们载歌载舞欢度晚会。园艺特色节目《人体花艺秀》,展现我院之风采;五人齐唱《十二月的奇迹》,小品《幸福养老院》不禁让我们思考时间都去哪了;诗朗诵《中国梦》,读出我们的信念;舞动青春,激情飞扬,街舞表演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最后由我院合唱团齐唱《在灿烂阳光下》,在整齐的歌神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是园艺科技学院的品牌活动,迄今已是第八届了。竞技节一直秉承激发学生潜能、开拓学生视野的初衷,以专业为依托,以体育、文艺、书画等表现形式,激励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发现兴趣、展现才华。本次竞技节共举办了新生班级拔河比赛、新生篮球赛、传承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等七个大赛共计十三个子项目。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团队精神、展示了各方面的才华。晚会中进行了颁奖环节,各位领导为整个学期中参加技能比赛的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本次“春华秋实”技能竞技节暨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的凝聚力。

IMG_1838.JPG

IMG_1836.JPG

IMG_1837.JPG

IMG_1834.JPG

IMG_1839.JPG

IMG_1840.JPG

IMG_1833.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