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学习茶艺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06-06点击数:

6月1日中午 ,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在园艺科技学院茶艺室开展“话工作,聊生活 ,学茶艺”的主题活动 。 在分工会主席吴松芹组织下,老师们积极参与。茶艺教研室郝珊老师向大家讲解家庭茶文化的礼仪与技法,并为老师们做示范表演。老师们认真学习、模仿,互相纠正,一人操作大家品评。老师们由于平时工作很忙,难得能聚在一起轻松愉快放飞心情,此次活动非常开心。有的老师带上自家茶叶与大家一起分享。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一致好评,希望分工会再次组织,能够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茶文化、学习茶艺,掌握不同茶品的冲泡基本技法和礼仪。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