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4-15点击数:

桃李争艳百花芳菲。为了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提升生活情调、增强团队意识,结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了“干花饰品DIY制作活动”。

在金立敏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根据步骤自由搭配材料、选择款式,制作心仪的干花饰品,兰心蕙质,各位老师们将精美的干花与春天的气息定格于小小的挂坠、手镯中,精致美好的生活情调浸润每一位老师的心。老师们看着自己精致漂亮的作品,纷纷表示要作为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

这样有趣的DIY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生活中的乐趣,还凝聚了团队集体的力量,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成为心灵手巧、懂得生活的女神级教师。

1_meitu_5.jpg

2_meitu_6.jpg

3_meitu_7.jpg

4_meitu_8.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