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参观玫瑰园放飞心情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03-20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促进了解与交流,2017年3月17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到苏州玫瑰园参观交流活动。

玫瑰园花卉市场位于 苏州市平望镇,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花卉先进企业;苏州玫瑰园园艺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从当初单一的玫瑰种植,成长为一家集花卉、苗木生产与销售,园林工程施工与养护的公司。大家参观了玫瑰园的花卉生产销售基地、徜徉于美轮美奂的花艺、茶艺、琴艺、书画室,流连忘返,同时也看望了在那里实习的学生。参观结束与玫瑰园沈总经理就园艺文化、茶艺、花艺等进行了交流。沈总亲自沏茶,一边喝茶 ,一边与我们分享她的传统文化研习心得,创业历程。

结合专业的讨论和交流,气氛活跃,老师们感受到了新鲜的企业文化,享受了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受益颇丰。 此活动不仅让忙于教育教学科研的女教师们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是一次非常开心且有意义活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