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周玉珍教授为园区企业人员开展植物微景观培训

作者:  时间:2016-03-17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在首场植物微景观制作培训的带动影响下,吸引了园区企业苏州旭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他们组织42名苏州供电公司“巧手织女俱乐部”的兴趣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园艺科技学院教授周玉珍博士领衔、相关专业老师参与授课、指导。

周玉珍博士在花艺实训室为培训人员介绍植物微景观制作与设计相关知识,通过植物讲解、设计构思、现场示范等,带领多名师生团队从植物选择、基质铺设、构图设计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培训现场,大家都洋溢着笑容,对制作过程充满了兴趣,最后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怀着愉快而美好的心情结束了本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给兴趣爱好者带来了快乐,更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花艺培训方面的社会影响力。最后,企业人员就下一步茶艺培训提出了合作意向,为拓展我院园艺专业技能社会服务功能做了铺垫。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