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举办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3-05-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5月18日中午,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报告厅举办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庞欣、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及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剑波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庞欣作动员讲话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始终坚持学思用结合统一;三是要做好示范表率,扎根专业务实笃行。

支部党员申勇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安排和教学计划,并对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做了说明。

开班仪式后,庞欣以沐红色洗礼 催砥砺奋进”为题,开启本次培训班学习的第一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精神。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锤炼精神品格,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成长养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