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老一小” 守护“朝夕美好”——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西园护理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16点击数:

4月13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园护理院开展“服务‘一老一小’ 守护‘朝夕’美好”主题党日活动,与留园社区党委在西园护理院共建园艺养心课堂。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插花活动主题为花盒制作。活动前,师生精心准备了插花所需的各类花材、辅材和工具,对现场进行了布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花香满溢,支部书记朱剑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手中的花材特点,从插花的角度、枝叶修剪、色彩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演示了花盒的制作方法。老人们结合教师示范,依据个人喜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都顺利完成了作品。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捧着自己的作品,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护理机构和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今后,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效果,深入推进服务型学生党支部建设。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