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28点击数:

 

3月27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赵子恒等3名发展对象的党员发展事宜。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和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剑波同志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朱剑波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及3名入党申请人的个人情况。随后入党申请人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接着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培养教育情况,对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申请人一一进行了表态,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受组织的进一步考察。大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宣读了支部决议。最后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寄语并提出希望:一是要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荣誉感,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奋进姿态,扎根专业,提高业务能力,争做新时代新农人。

党员发展大会后,学生支部副书记刘颜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