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5月22日,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在东山校区阶梯教室为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认真学习党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戴培培副书记重点围绕党章修改的重要时代背景、党章的建设发展历程、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等方面内容展开论述,针对新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对当前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阐述。她要求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了解党章的发展历史和演进的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在理论指导下、党章规范下、实践基础上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立志今后成长为一名铁心向党、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