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现代农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现代农业党支部于东山校区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代农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英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英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全体参会党员对照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分别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深刻剖析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作了总结,她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及全体教师党员要对标对表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对照《建设计划》目标任务和基本条件,加强对标争先、发挥自身优势,在教学、科研、服务等领域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彰显特色,更好的发挥起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