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中午,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剑波同志主持。

会上,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随后,朱剑波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的方向,并接受党员评议。接着,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之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问题,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基层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以优异成绩服务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