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园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园艺党支部在行政楼81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庞欣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庞欣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宣传委员吕文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庞欣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作为省样板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紧扣思想、工作、作风、能力等方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随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苏士利校长作了总结和点评。他对园艺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着力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坚持守正创新,创新协同育人机制;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积极争创国家级专业群;坚持系统观念,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平台。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立足特色品牌专业,结合耕读教育,发挥“四敢”精神,走在前,走在前,挑大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