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2-12-12点击数:

为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加大对发展对象考察力度,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2月9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1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剑波主持。

答辩会分发展对象情况陈述、现场作答两个环节,在情况陈述环节,10名发展对象围绕考察期内自己的学习成果、社会实践等进行了汇报。在问答环节,师生评委结合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提问,各发展对象积极回答、虚心听取建议。

答辩会后,戴培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她从提出“三个务必”新论断、提出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提出科教兴国新战略四个方面解读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内涵,结合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实践介绍了园艺科技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她强调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青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时机、付诸行动,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