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士利校长出席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2-11-14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黄蕊,执纪审查室副主任张小宁,范雪峰老师全程进行了巡学旁听。会议由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主持。

苏士利校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三农”的论述,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根本上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重要问题,意蕴深远、内涵丰富。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坚持学以致用,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树立大局意识,胸怀国之大者,把立德树人任务落到实处,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作出贡献。

会上,园艺科技学院院长、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尤伟忠代表东山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发言。尤伟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内涵,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思想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劳动精神,培育职业素养;深化内涵建设,锤炼过硬技能。

戴培培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朕及园艺科技学院王鹏凯、翁飞、朱剑波、李林芝4位老师分别从校区管理、教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

会后,全体教师来到了位于东山镇西街松园弄原郑宅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山奋进馆,开展“沉浸式”党课学习,通过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的珍贵历史图片展示,以及“甲午风云” “辛亥革命” “黎民前的战斗”和“人民当家作主”等多个场馆的东山镇近现代历史资料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以及东山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业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应当从这样厚重的历史沉淀、自信的文化传承中汲取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尽早实现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