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08点击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强心剂,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动力、文化基因,精神动能。为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教师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12月8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园艺党支部在东山校区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教育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们分享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的读后感,观看《长津湖》等抗战系列电影的观后感。感悟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感受革命先辈的心路历程和崇高精神,从党史故事中凝聚奋进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以史为鉴,凝心聚力。通过本次分享会,大家对党史学习产生了更多的思考与感悟,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全体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