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1-12-2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2月27日上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总支书记袁卫明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园艺党支部、现代农业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1年度开展的组织生活、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及“书记项目”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袁卫明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如何抓好基层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的学习能力建设,把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的学习内容不折不扣的落实下去,提高学习的效果。二是作为“双肩挑”的支部书记,要结合“双高”建设形成党建带业务、业务促党建新格局。三是支部间要联学联建、互学互鉴,巩固好“党建+校企合作联盟”取得的成果,高质量推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质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