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124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报告厅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副书记解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宁到场巡学旁听,园艺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袁卫明主持。

会上,袁卫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及思考,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和初心使命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随后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第一书记常德盛上公开课,通过新农人与老党员面对面,让鲜活案例走进课堂,学生从榜样的切身分享中感知老一辈共产党人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人充满信心,老书记平实话语感悟大道理,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