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服务太仓新农人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学党史、办实事,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5月19日,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选派了6名副高以上的党员参与了太仓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2021年太仓市定制村干入额遴选考试—农技实操测试”考评工作。此次农技实操测试共有100余名委培生参加,为确保“定制村干”愿回村、想扎根,太仓市委组织部为他们规划了两条职业发展路径,一条是培养成为新型职业农民,另一条是通过“员额管理”培育成为村干部。目前,通过入额笔试、农技实操、结构化面试、实绩测评,遴选了69名“定制村干”列入“员额管理”。本次的农技实操试卷命题、考评均由我校园艺科技学院承担。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太仓新农人相结合,党员积极加入到“学党史 悟初心 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把我们学院的优质资源辐射到基层,不断提升基层新农人的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