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 开启助力临湖现代农业发展新局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5月26日,园艺科技学院现代农业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走进吴中区临湖镇太湖现代农业园区,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主题活动。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袁卫明,临湖镇人大常委会主任仉勇,临湖太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叶文红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大家听取了关于“一粒米”、“一只蟹”和“一朵花”三大主导产业的介绍,参观了太湖现代农业管理服务中心的智慧农业管控中心、农机服务中心及全国首条大米易拉罐数码印管线、产品展示中心。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技术支持、教师实践、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都希望通过共享党建资源,发挥产业和技术优势,密切校企合作单位基层党组织关系,深化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

现代农业党支部把共建基地作为“我为基层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敬业、服务为民的内生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