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指导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5-19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于518日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士利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工作。

会上,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袁卫明代表党总支及个人作对照检查,院长尤伟忠、副院长陈立人、副书记吉爱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朕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最后,苏士利校长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一是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二是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抓好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打造党建品牌;三是一个班子就是一个引擎,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强大合力;四是一个部门打造一个品牌,聚焦特色项目培育亮点。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