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中华茶艺”技能大赛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1-27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14:00,在劝农楼1115茶艺实训室举办了2107年“中华茶艺”大赛。本大赛由园艺科技学院主办,此项工作由袁卫明院长安排,袁美勤书记现场指导,韩鹰副教授、陈君君等老师参与组织评审,并邀请了质控中心陈立人副处长、本色美术馆馆长助理曹益雯担任评委,总共8个参赛队进行了角逐。

各个参赛队都统一着中式茶服,按照比赛赛程进行了玻璃杯绿茶冲泡团队竞技,在比赛过程中,仪容茶礼得体,行姿坐姿到位,体现了茶艺技能专业度。

从备赛、预赛到决赛,选手们的积极性非常高,通过此次比赛,为我院后续进阶中华茶艺大赛储备比赛力量。

本次茶艺大赛获奖名次如下:

1、茶艺164队:李梅、黄蓉艳、陈盈美

2、茶艺173队:李欣欣、汤明骄、王从安、李明露

3、茶艺161队:谢春艳、钱梅、张林枝、张峻熙

4、茶艺162队:奉星妘、钟圳、张琤

5、茶艺172对:孔伟娜、陈叶、李玲丽、尹佳

6、茶艺163队:周南星、鲁珈呈、龙冰洁

7、茶艺171队:张伊婷、孙万玉、朱樊、黄梦娟

8、茶艺174队:萧智耀、倪渭庭、李竹林、夏天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