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园艺科技学院茶艺营销专业师生参加福冈县*江苏省友好茶会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2-29点击数:

今年正值江苏省和日本福冈县结好25周年,我校园艺科技学院茶艺与营销专业受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外事和侨务办公室“关于邀请参加福冈县*江苏省友好茶会的函”,深化茶艺领域的友好交流并进行茶艺表演。

2017年12月24日上午我院茶艺与营销专业老师带队7位学生赴会场,以苏州洞庭碧螺春茶为主题,配以古琴,汉舞作为编创主题,与日方八女茶同台展示。

这种以茶会友的交流形式,得到了中日双方得肯定,福冈县知事小川洋对我院师生的精彩演出赞赏有佳,日本冈垣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茶艺大事平川久江女士一行赴我校园艺科技学院实训室参观,袁美琴书记介绍了我校悠久历史,专业科目,并对中日双方以茶为媒介,今后师生互动等做了深度交流。

270980251_副本.jpg

566487993_副本.jpg

81773150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