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菲花艺大师进课堂,学生有幸学习顶尖插花技艺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4-02点击数:

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系统研习专业花艺设计课程,这是苏农园艺学院与苏州壹菲花艺学院校企共同育人走的新模式---大师进讲堂。

3月9日至3月31日,壹菲花艺学院院长亲自带队,为苏农学子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花艺培训。9名同学6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的内容有花艺的基本概念、原理、元素、风格、形状,到花材的识别、保养、处理,以及花束、花盒、花篮等常见造型设计,由浅入深学生们掌握了花艺入门的基础知识后进行强化训练,老师从花艺的色彩、技巧、创意、塑型等方面展开教学,并有针对性地深化、拔高、提升,真正从艺术的角度理解花卉、进行创意设计。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锻炼了学生插花技艺动手能力,这也是为技能大赛选手选拔打下了坚实基础。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IMG_3209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