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学生插花技能比赛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4-19点击数:

4月15日,园艺学院开展学生插花技能比赛。此次比赛主要是检验前期参加花艺培训学生效果和技能水平,同时为参加提前单招面试的考生展示园艺学子的风采。

比赛在课耕广场举行,内容为根据花材自由创意,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比赛现场引来了无数参加提前单招的面试的考生及其家长,他们驻足观看,学生训练有素,创作的优秀作品得到了师生们啧啧称赞。

经过评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马文贺的“素苑”、何江云的“春日放歌”获得一等奖;魏婷的“悠悠我心”、胡威的“春日蜜语”、方美琪的“晨曦”获得二等奖;颜美丽的“枯木逢春”、史鑫瑞的“生命自然”、易土权的“突破”、顾君宜的“萨兰恋相思”获得三等奖。

4.jpg

5.jpg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