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开展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选拔赛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3-14点击数:

阳春三月,园艺学院学子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花艺大赛选拔赛,选拔赛分为初选与入围选拔,3月9-12日进行了初选与入围选拔;初选在没有任何培训的前提下,由90个报名的学生自由提供作品,筛选30个同学进入为期两天的初级培训。30名同学参加两天的集训后, 通过实操考核,选出10名同学,进入下一期精英班的培训。

3月13日开始,为期12天的精英花艺培训由园艺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壹菲花艺学院派老师正式培训,参加培训的包括入围的10名同学及学院花艺相关老师。

通过初级培训、精英培训,开阔眼界,提高专业技能,提升创新能力,同时指导老师们将技能大赛项目融入到教学实践课程中,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以赛促建”。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