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抽查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2-29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12月11-15日园艺科技学院集中抽查走访了多家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的落实情况和课题研究的开展进度,并与用人单位做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这一轮顶岗实习抽查工作中,分别由园艺科技学院院长袁卫明、副院长陈军、副书记戴培培带队,与顶岗实习专员贾士禄以及相应的顶岗实习校内指导老师一起抽查了苏州灵峰牧谷农场、无锡蜂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苏州漕湖农发生物农业有限公司、相城科技园红掌凤梨基地、苏州维生种苗有限公司、昆山虹越花卉有限公司等多家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在本轮抽检的企业中,抽检到的学生实习协议均已签订,实习手册均能按时填写,顶岗实习校内指导老师能够按时指导联系,学生在企业表现良好,并普遍反映能够学以致用,且获得了很多实践经验;企业的指导老师普遍反馈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都具有一定的专业素养,且踏实肯干,对我们学院输送的学生很满意,同时希望今后能建立的更广泛的长期合作关系。

无锡蜂巢_副本.jpg

虹越_副本.jpg

虹越-店面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