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2-19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处联合园艺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东山校区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学生工作处宿管办郭叙林主任、范荣林老师、园艺科技学院袁美勤书记、戴培培副书记、吉爱伟老师针对80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意识和加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

在近两个小时的检查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宿舍的状况较好,但仍存在极少数宿舍脏乱、使用电水壶、电热锅等违规电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参加检查的老师们对违规宿舍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讲明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自觉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共同维护学生宿舍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对使用的电水壶、电热锅等进行了没收、编号和统一集中保存。对脏、乱、违规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被通报宿舍进行整改,集中组织进行宿舍大扫除,每天安排人值班,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学校还将不定期安排人员对宿舍进行突击检查,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共同维护宿舍安全。

宿舍检查照片_副本_副本.jpg

1121DD5B12366A81D94D0049AFAEB909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