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召开全体学生班委期中座谈会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11-05点击数:

10月30日中午,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了17、18级学生班委期中座谈会。袁美勤书记、戴陪陪副书记,辅导员徐平老师、崔文妍老师参会,就目前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的进行了调研。

同学们积极发言,对目前整体状况较为满意。主也提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希望能得到解决,比如上课铃声、有些老师作业偏少、网络速度较慢、体育课场地限制,教学内容不足、食堂饭菜质量、保温、图书馆图书少、打印服务、维修不及时、教室卫生等。

最后,袁书记针对几个比较普遍的问题向大家做出了解答,并跟大家探讨了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以便后续与有关部门对接、逐步加以解决。

本次座谈会,师生进行了有效交流沟通, 这有益于在今后在日常管理、教学、后勤服务等 做的更好让学生更满意。

11_meitu_2.jpg

座谈会_meitu_1.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