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优良学风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2-0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三进工程”,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近期我院组织了优良学风伴我行的座谈会和一系列主题班会。

11月24日下午5点在4114教室,由年级辅导员徐平老师组织2017级全体班委召开“优良学风伴我行”座谈会。会议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徐平老师将目前统计旷课情况反馈给各班委、强调了寝室卫生检查的重要性、早操出勤情况等。希望班委可以发挥自己的职能,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建设良好班风,提升班级凝聚力。

全体班委1.jpg

第二个环节,班委代表依次上台总结最近几个月的工作情况和个人体会,从发言中充分感受到大家对工作的尽心尽责,从未放松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

全体班委会2.jpg

全体班委会.jpg

11月28日中午12点30在406会议室,园艺科技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出席17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召开“优良学风伴我行”座谈会。座谈会上由各班班长发言,主要涉及学习、班级管理和组织活动等问题。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戴书记针对大家所提问题一一解答,希望大家掌握方法合理有效的管理班级。

全体优良学风.jpg

11月29日中午12点30在406会议室,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美勤出席17级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优良学风伴我行”座谈会,袁书记对各位同学表示了关心,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通过座谈会老师们了解到少数民族同学开学以来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的情况,希望大家可以更快的适应大学的新生活。

少数民族.jpg

QQ图片20171130184743.jpg

整个11月期间,园艺科技学院17级各班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相继召开了“优良学风伴我行”的主题班会,班会形式多样,学习学生手册、班级同学总结工作相互讨论、主题演讲、电影观摩等。通过一系列的学习,相信大家可以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真正践行“优良学风伴我行”,创建良好的学风、班风。

现农17-11.jpg

茶艺17-1.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