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6-09-15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9月14日下午,我院分别为2016级园艺技术、茶艺与茶叶营销、现代农业、休闲农业四个专业的新生举办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园艺科技学院所有教师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介绍会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园艺科技学院唐蓉教授、陈素娟教授、许乃霞副教授、陈君君老师分别对我院四个专业利用PPT的形式进行了介绍。她们从对本专业的认识、所在专业毕业生的去向,学科发展情况,实践要求、就业前景等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醒学生三年的大学生活要有明确的目标,学会学习、学会独立、学会保护自己。

新生们通过认真聆听此次介绍会,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地了解。之后,师生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加深了新生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启发了新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进行思考,从而更好地规划人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