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召开14级、1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6-16点击数:

学期临近结束,同学们进入全面复习考前夕,为了解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学生的心声,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和疑问,6月15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14级、1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袁美勤书记,教学督导组组长朱广慧老师、学工办戴培培老师、朱剑波老师及14级、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升学、技能考试、顶岗实习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和意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辅导员戴老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上,就学院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要求学生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也向学生承诺,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会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予以解决和增强管理,共同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