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6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1-25点击数:

2016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1月9日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共有8所高职高专院校、16位选手参与“植物组织培养”项目比赛。

在教务处处长尤伟忠教授、园艺科技学院院长袁卫明教授的带领下,我院张文婧老师指导的都市园艺13-2班张闪、园艺技术14-1班屠静韵两位同学参加了该赛项比赛。两位同学参赛学生配合默契、操作娴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技能操作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