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0年01月15日 11:2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推进思政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2020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琦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马院交流学习。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立娥对我院全体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座谈。会上,陈立娥院长介绍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科研、教学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随后,叶琦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马院的基本情况,双方着重交流思政课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问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王学红、唐智、王涛老师介绍了在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法及建设流程等方面的经验,为我校思政课程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双方还就实践教学改革、马院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58

 

上一条:素质教育中心举办素质教育学分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下一条:素质教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