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举办素质教育学分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2020年11月06日 16:34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经过调研测试,素质教育学分信息管理系统已经部署调试完毕,将上线运行。为进一步方便师生正确高效使用,素质教育中心于2020114日下午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素质教育学分信息系统培训会。会议由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叶琦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全院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叶主任首先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分积点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内容逐条进行详细地解读。随后,由开发素质教育学分信息系统的工程师围绕素质教育活动的发布、参与及结束之后积点的申请、审核等整个流程进行了网上平台讲解及操作演示。最后,师生们就自己的疑惑之处进行了提问,叶主任和工程师都一一进行了回复。

素质教育学分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基本要求,我们将通过素质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对全校学生的素质教育课程学分进行规范有序地管理。

 

 

IMG_258

 

 

 

上一条:学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说明会

下一条:马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