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9年11月11日 15:23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理论教育,20191111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高卫群书记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重强调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努力在全支部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保证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令行禁止。

随后,高书记给全体党员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为推进学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IMG_258

 

 

 

上一条:马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赴贵州师范大学参加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