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年06月24日 08:5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思政课建设,6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卫群带领部门全体专兼职老师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进行交流学习。

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马院院长周春兰首先对我院全体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赵后起书记介绍了无锡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全课程信息化和首席备课制度。双方就课程建设、部门科研、教育教学的管理与改革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邬宗明老师、屠春风老师分别介绍了思法课和概论课的课程总体情况及尔雅平台的运用,分享了微课的拍摄运用情况。

下午,部门全体教师又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在座谈会上,无锡商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虹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他们近年来的发展,详细阐述了思政课的创新品牌彩虹堂,以及马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模式。双方就实践教学、科研积分、课程改革、学生社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是为了学习和借鉴各兄弟院校的特色经验,不断完善我校思政课的改革创新,使思政课更好的融入学生的学习、生活,并希望以后各校马院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上一条: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赴贵州师范大学参加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11期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