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激扬青春,放飞心灵”----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赴常熟红豆山庄进行“建小家”拓展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更好的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树立同事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赢在团队的意识,增强老师们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展现智慧农业学院老师们的风采,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1月4日组织会员赴常熟红豆山庄开展了以“激扬青春,放飞心灵”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建小家”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拓展运动。二是体验红豆山庄的一些挑战项目。

拓展训练在秋高气爽的氛围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教练带领大家做了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在活动开筋骨以后,接着教练将所有参加拓展训练的老师分成了两队。在之后的每个活动中,由队长带领他的队员共同完成教练布置的各种项目。本次拓展共完成“挑战150”和“顺序排数”两个比赛项目。

红豆山庄项目体验中,老师们挑战了空中漫步、高空漂流、七彩滑道、卡丁车探险、枪林弹雨、丛林穿越、峡谷小火车等项目。

   此次活动,大家体会到团队不断成长过程中协调一致、统一指挥、有效执行等对于高效达成团队共同目标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合作对于克服客观障碍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每个成员共同参与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智慧农业学院全体教师的团结意识和战斗力,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