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分工会联合建小家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机关分工会全体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意识和组织凝聚力。11月4日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分工会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为主题的建小家活动。

   本次活动来到了吴江长漾里,这里气候宜人,草木茂盛,整个村落坐落在一片稻田之间,是个山清水秀的天然氧吧。大家在金灿灿的稻田上结伴而行,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悦目的风景,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悠闲时光。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