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第三分工会举办花卉香薰摆件制作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机关第三分工会于6月30日举办了花卉陶瓷立体水晶香薰摆件制作沙龙活动。机关第三分工老师们纷纷报名参加,感受花朵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为自己定制一份独特的香薰摆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讲解香薰摆件DIY制作方法和技巧,介绍水晶花卉制作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老师们专注地聆听讲解。随后老师们一边听着指导,一边按照讲解程序认真地动手制作。整个过程,大家尽情地进行艺术创作,制作出形态各异的花卉摆件。最后,老师们手捧自己的作品,互相欣赏并合影留念。

两个小时的沙龙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创作中感受美、体验美、创造美。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