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赏太湖风光,建和谐团队 ——2023经管院分工会“建小家”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了2023年度“建小家”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欣赏美丽的太湖风光,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同时增强经管院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早晨8:30,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时齐聚在学校行政楼下,由专业导游带领踏上了前往太湖三山岛的行程。三山岛以其秀美的山水景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闻名,大巴车在环太湖大道上行驶,车窗外的湖光山色如画卷般缓缓展开,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欣赏着窗外的景色,交流着彼此的生活趣事和工作心得。

到了太湖码头后,全体老师坐上轮渡前往三山岛,一路在导游的讲解下,老师们一边欣赏着山水的美丽景色,一边了解着这里的历史文化和乡村民俗。到了目的地后,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欢乐的时光。随后分工会组织了冬季登山健体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相互扶携登上山顶,攀登的过程中游览了一线天、四世同堂石、大板壁岩等景点,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娱乐,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友谊和团结精神。

参加建家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工会对教师们的关心和照顾,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相互之间的友谊和团结精神,并表示会把这些精神带进工作中去,更好的为学校的发展注入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建家活动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收获。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