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讲规矩----机关党总支第十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俞晔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7日,机关党总支第十七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10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王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习近平同志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守纪律,讲规矩》。他号召大家把讲政治守规矩成为一种修养、责任和操守,在牢牢树立起政治、规矩意识的基础上,时时用党纪国法校规等对照自己的言行,在一言一行中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结合2023年部门工作,要求大家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塑品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纪律规矩意识,支部党员表示会以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找准自身发展和岗位的结合点,塑造良好的部门形象。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