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大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俞晔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五一”期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苏农办发〔2023〕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的序时进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与基建处、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安全保卫处、物业公司等部门人员对校本部、东山校区、相城校区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了课耕楼实验(训)室、危化品(药品)室、高压配电房、一部二部食堂、B区宿舍、图书馆、园林馆、智农楼等校园重点要害部位,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防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过往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治理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必于未然!通过此次全方面的校园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存在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为打造平安校园、创建和谐校园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