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安全保卫处(保卫部)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公安、应急等部门的业务指导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负责维护学院稳定、保障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服务的管理职能部门。工作职责涵盖了校园维稳、治安、交通、消防、户籍管理、安全生产以及涉外安全等方面。

安全保卫处(保卫部)现有校园安全指挥中心(治安与交通管理)、消防管理科(安全生产管理)、内勤等机构。安保人员共40余人,其中党员4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6人,具有高级职称1人。队伍中绝大多数人员参加过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高校保卫学会、市公安局组织的各类培训并获得证书。

多年来,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积极支持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等部门授予“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 、“江苏省安全文明校园”、“江苏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江苏省平安校园”、 “苏州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苏州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