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俞晔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16日,由江苏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吕建刚、江苏安全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处长王义、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保处处长韩锐组成的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院办、教务、学工、后勤、安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周军副校长向省安全检查专家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随后专家组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洋向检查组汇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近年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安全教育开展、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治安防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近年来的安全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实验室(药品室)、配电房、学生食堂、园林技术馆、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学生宿舍和疫情物资储备库等教学、科研、生活安全场所。对校园安全措施和具体做法予以褒扬,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希望学校继续对安全工作加强督查力度,继续加强对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和关注群体的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周军副校长表示,感谢检查组专家莅临指导,相关部门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树立“大安全观”,落实四级责任体系,做到全员全覆盖无盲点,层层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筑牢安全防护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