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2023/04/26 15:00:4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根据《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苏农院党[2023] 25号)的部署及要求,学校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一、学习内容

  经党中央批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定8种学习材料,其中必读的4种: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选读的4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二、参加人员

  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

  三、学习安排

  主题教育读书班共安排七天,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具体内容及时间见附件。

  四、具体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组织举办读书班,是本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深化理论学习的必要举措。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注重学习实效。要把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做好研讨交流准备,每人发言不超过10分钟。

  (三)科学统筹协调。要把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做为近期的首要任务,协调好抓学习与抓业务的关系,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真正把心思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增强行动自觉,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23年4月26日